ya
終於結束期中考了 
嘖   一定要進步啊

 

最近真的很冷耶
是在冷什麼啊 

 

唉呀  難道這就是冬天
哈哈

齁 = =
選舉造勢真的很誇張耶
非得要披哩啪啦的
都不覺得吵麻 ?

天氣冷颼颼
分數慘翻翻
選舉鬧轟轟
堆雜事忙兮兮

 

 

最近真的很懶惰噎
很多事都不想去做
呼  !
早知如此何必當初
該是收工的時候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唉   為什麼到了不同的環境
還會有這種問題呢!?
真是難以理解


最近脾氣起伏真大
為什麼就是有這麼愚蠢的人呢?

該說大智若愚  還是大愚若智 
我看是等於弱智吧 !
我也會繞口令耶
哈哈哈!!

有些話聽膩了
就沒說服力
一定要搞到這樣才開心
難道都沒想過麻?
  .. 
也許沒必要了吧 ?
反正也沒心 

 

 

總結 : 12月真是冷死我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開心搂 ﹑

z26340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DOYA
  • 恩~真的好冷喔~
    選舉真的很吵~不過熬過這星期就好囉@@
  • 呵呵~ 是啊 超冷的 :(
    幸好這禮拜就選完了 ~~

    z263408123 於 2009/12/03 21:41 回覆

  • 佶也
  • 十二月不冷
    就是不正常
    地球正暖化~
  • 也對 !
    這就是冬天:)
    佶也好久不見呢:)

    z263408123 於 2009/12/05 15:46 回覆

  • 辰星
  • 早安杉杉~加油喔~
    天氣冷颼颼,做好保暖ㄝ!
    選舉結束~一切回歸平靜了^^
  • 呵呵~是啊
    謝謝辰星呢:)

    z263408123 於 2009/12/09 21:24 回覆